so easy!梦幻诛仙手游快速刷元宝的方法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元宝怎么刷?快速刷元宝方法详解。很多玩家在公平上总看见一些刷元宝啊,或者充值多少多少给多少多少元宝,那些都是骗人的!不过还是有一点刷元宝的小窍门哦!

梦幻诛仙手游快速刷元宝的方法
梦幻诛仙手游快速刷元宝的方法

  由于梦幻诛仙手游还没出来,以下刷元宝方法只可以在梦幻诛仙端游上使用哦!

  一:(和那些骗子说的一样,进充值官网,不过,他们说的号码是他们的号,而我这个是漏洞激活码)

  首先准备一张完美一卡通,30以上的都行。

  二:进去,先填卡号,填好后,填密码(卡号密码) 就不慌填啥咯,(那些骗子会说 填漏洞码 再点确认 其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他没刷过 只是想骗钱而已)。

  三:就在这时,你对页面刷新1次。

  四:然后再填卡号和密码,再填我们的代码(mhzxldjhm)翻译成汉语就是(梦幻诛仙漏洞激活码) 。

  五:填写自己所在的区服。

  六:填写验证码,确定按照次样输完后点确定,这时出现的才是所谓的(充值失败)字样,马上会跳转页面。

  七:回到此页面输上你的卡号、密码,最后填写你所在的游戏区、验证码,这次才是真正的(充值成功字样)

  假如你用30元去刷的你会看到成功充值450元宝(而不是所谓那些骗子说的3000元宝,那么好刷,那游戏还赚啥钱呢?) 以此类推,你用100元去刷,你会看到充值成功1500元宝,只有15倍的钱 (而不是骗子所说的100倍) (再次对他们无语)。

  梦幻诛仙手游刷元宝秘密已经说出,望各位不要再信那些骗子了!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新手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