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飘流幻境>游戏攻略>

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家《新飘流幻境》小屋制作入门

开始吐槽

   只要有一颗椰子,进入玩家的家中点选制作选单便可以作出椰子盆。在收集到柳安木和页岩后还可以制作出石刀跟刨刀。这些都是游戏中初期的基本道具。

  玩家制作好椰子盆后,可以收集白色黏土和柴薪做成低温窑。制成灶之后,可以离析出淡水、蒸馏水。使用熔铁炉可以制作出很多必要的小零件和道具,几乎所有和金属相关的道具都需要用到熔铁炉。象是大至锻铁平台或氢气产生器,小至钉子、铜片、锡片等等,皆是合成不可缺的小零件!

  基本的刨刀也可以做出很多大型器具,如实用的织布机、纺纱机、造纸机、木桶、桧木浴桶等等。

  台锯可大量且大面积裁切木材,可以制作出玩家家中摆放的大型家具、或其他大型器具所需的组件,如主桅杆。配合线锯作出的齿轮和其他道具可以制作出离心机、手动搅拌器等等。

  从木工车床可制造出的东西更多样化了!除了一些大型器具组装的零件和半成品外,另外可以制造出来的成品象是可消除疲劳的淋浴间、实用性高的蓄水槽、风车、水车、自动织布机、自动纺纱机等等。

  由金属研磨设备可以做出很多精密金属器具的组件或成品,如果要制作出大型交通工具或功能性高的器具,不要遗漏它喔!延伸制造出的原油加工设备可以分离出汽油、轻油、焦油、重油。起重机方便将大型重物举起配置组合。淡化海水装置可过滤大量的海水成为可以饮用的淡水。

  精密起子组可以制作出攻击力强的武器,火枪、长枪甚至是火箭筒等等。

  有了电焊器再加上其他所需的道具,可以制作出超炫的机器人喔!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