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战甲>游戏资料>

星际战甲游戏资料站:星际战甲任务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界面

星际战甲任务介绍
星际战甲任务介绍

  1: 莲会在你的任务过程中不时联系你。听从她的指令;可以帮助你顺利完成任务!

  2: 小地图可以帮你浏览任务所在地。跟着红色目标图标 — 它会引导你到任务目标。队友以蓝色的莲花图标显示在地图上。记住,互相帮助可以带给你最好的体验!

  3: 你的战甲提示数据会显示存活所需的重要信息。你的护盾,以蓝色大号数字显示,在不受到连续攻击的情况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恢复。当你的护盾耗尽,继续受到攻击将会开始损失生命值,以红色大号数字显示。绿色条显示的是任你支配的用于像跑酷这样高等动作技能的耐力。当前的战甲等级以战甲名称旁边的数字显示。当前的经验级别由白色条代表,这个条被充满的状态表示战甲离升级还有多少距离。

  4: 武器提示数据显示你所装备武器的重要信息。就像战甲提示数据,当前的武器等级由武器名称旁边的数字显示。当前的经验级别由白色条表示,这个条被充满的状态表示武器离升级还有多少距离。请注意最大弹药计数在右边显示,你可以通过任务中的各种拾取补充这个数值。

  5: 你的战甲技能会显示在这里。当前选择的技能会标记为蓝色。其它技能是白色,如果你的能量不足以激活他们,它们就会显示为灰色。

  6: 挑战会在你的任务过程中出现。如果你完成了挑战,将会为你的战甲赢得奖励经验值!

星际战甲任务介绍
星际战甲任务介绍

  7: 当聊天窗口可见时,你可以使用这些标签在小队(对话泡泡图标),朋友,和氏族(护盾图标)这几个聊天窗口中循环。

  8: 如果你的瞄准线正对准一个敌人,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生命值和描述。如果一个敌人的生命值是蓝色的,他们就拥有像你的战甲一样的可恢复护盾!

上一篇:星际战甲游戏资料站:星际战甲战甲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