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生活更逍遥 《梦幻新诛仙》养生玩家也能大有可为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这个轻松欢快的大世界,世间百态各有悠闲生活,其中多样的玩法与互动带给大家不同的修仙体验,即使是咸鱼也能乐在其中。游戏具有个性化的人物外观系统,并加入丰富的生活技能和日常互动,每个人的修仙生活都有不同可能。战斗之余,无论从事生产,或引领形象潮流,当个“养生”玩家也能大有可为。

  【个性化造型定制,引领你的时尚潮流】

  展现游戏千人千面的多彩生活,《梦幻新诛仙》手游为角色设计了更个性化的外观定制,其中功能丰富、表现细腻的捏脸系统,以及种类风格各异的精美时装,让新梦诛世界呈现多元之美。修仙之余,你可以搭配不同的妆容与时装,引领仙界时尚潮流,约会心仪之人选择“斩男”妆容,战斗搭配炫酷时装,独特的盛世美颜为修仙生活增添许多色彩。

  【丰富的生活技能,做“副业”也能成为一方大佬】

  《梦幻新诛仙》具有丰富的生活技能,为战斗所需品提供了生产来源,更让你在新梦诛世界感受不同的生活乐趣。你可以尝试钓鱼、捕猎、厨艺、炼丹、烧烤等不同的生活技能,修仙中亦有难得的悠闲生活。或修炼一门“副业”,成为“业界大佬”,或只是体验淳朴的农耕日常,闲来垂钓,为炼药尝遍百草,每种生活都有不同收获与快乐。

  【轻松休闲的日常互动,修仙不止“打打杀杀”】

  不止这些生活技能体验,游戏还设计了许多休闲有趣的日常互动,让你在刺激战斗之余,与更多人轻松交往,一起度过悠闲的日常。路过全新地图,你可以拍照留念,记录须弥山的秋景,或记下你与心仪之人的甜蜜时刻;找NPC八卦闲聊,和商会老板讨价还价,或调戏莳花阁的跳舞小姐姐;相约好友书院考试,一起趣味答题增进关系,感受悠闲的日常亦是一种修行。

  丰富的玩法及交互为《梦幻新诛仙》手游带来了更多样的生活可能,除了在这里感受独具策略与乐趣的战斗体验,轻松欢快的修仙日常也会带来不同的收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