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梦幻新诛仙什么时候公测 梦幻新诛仙公测时间

   《梦幻新诛仙》是由完美世界花费数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虚幻4引擎的3D动作回合制手游,游戏以先进的电脑技术还原了一个非常美丽梦幻的仙侠世界,就画面表现力来说已经是当今国产手游中排名顶尖的存在。

  新诛仙在2019年德国科隆游戏展现身的时候很多玩家就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如今经过了2年时间的打磨,梦幻新诛仙已经开始了内部测试,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公测时间,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我们一旦有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梦幻新诛仙图集:

  游戏简介:

  《梦幻新诛仙》作为诛仙旗舰·如梦仙侠大世界手游,在还原诛仙经典桥段的基础上,扩充了更丰富的世界。

  游戏以情怀还原想象,塑造八大原著职业。用先进的技术渲染十五张经典大地图,光影通透,日月天光之下,筑造幻美如梦的仙侠世界。地图上充满了趣味的探索要素,让玩家御剑飞天、遨游入海的过程中,每一步都有惊喜。战斗中元素、空间阻挡因素都可能逆转战局,不同元素有着超多组合可能,让战斗更具策略,实验更多套路。

  丰富的社交玩法将各种互动与好感度系统结合,让你与朋友之间更有情义,在创造无限可能的新梦诛世界中温暖相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