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寻找可爱布布丁《梦幻新诛仙》1月进度公布

  《梦幻新诛仙》手游主策知鱼今日向各位仙友公布了1月的研发进度,本月中,更新了全新的【寻找布布丁】玩法,重点更新调优了话本的剧情和战斗,增强天下会武玩法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新增了更多的帮派社交玩法,让帮派玩家之间羁绊更深。

图一 研发者日志

  【全新布布丁系统大揭秘】

  在本月,游戏更新了全新解谜探索玩法【寻找布布丁】,游戏中布布丁的形象也得到了调整和优化,融入了川剧、京剧等国粹元素,用特点鲜明的彩绘面具来突出其不同的性格,使其外形更加可爱有趣。

图二 布布丁形象

  而在探索解谜部分,玩法保留了之前广受好评的趣味探索内容,还加入了七巧板、翻翻乐、拼拼图等稍具挑战的益智解谜游戏,力求让寻找布布丁的过程更加丰富、有趣,使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感受到探索的乐趣。

图三 布布丁解谜

  【天下会武玩法趣味升级,元素地表展现灵活策略】

  在本次天下会武的优化中,玩法的策略性和趣味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每场对局之中会随机加入元素地表,仙友们可根据当前战况灵活运用元素地表特性制定更多战术策略。

  图四 天下会武

  同时随着回合数不断增加,场地上也会随机降下天雷加快战斗节奏,使对决更加紧张刺激。

  【提升社交体验,帮派玩法上新】

  帮派系统仍在持续打磨,新增【帮派传功】和【帮派星阵】两项全新玩法。在【帮派传功】玩法中,同帮仙友之间可通过传功进行修炼,传功结束可获得大量经验。

图五 八大门派

  【帮派星阵】玩法则结合部分塔防游戏元素,妖兽将分为数波攻打帮派七星阵,仙友众人需通过分工合作阻挡其进攻,期间还将遭遇各种突发状况。防守场次越多,则奖励越丰富,成功保卫帮派七星阵,参与击败妖兽的仙友可以开启惊喜宝箱。

  【话本挑战升级,剧情体验更精彩】

  本月,话本玩法得到了重点更新,进一步优化调整了话本剧情表现和战斗流程,以期带给仙友们更富有挑战性的多人合作战斗体验。

图六 话本系统

  此次更新,游戏内新增2个普通话本和1个精英话本,草庙村,火龙洞,焚香谷成为最新的目的地。话本挑战是游戏中颇具难度的一种玩法,需要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才能顺利攻克话关卡,希望各位仙友能顺利通过。

  【队友有救了,治疗量强度属性上线】

  在往期测试中,部分仙友反馈,【天音寺】和【南疆古巫】作为治疗辅助门派,缺少提升治疗量的手段。因此,在下个版本中,游戏加入了【治疗强度】属性,治疗辅助门派可以通过打造武器、强化宝石、提升修炼等途径增加治疗量,以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图七 南疆古巫弟子

  以上就是1月的全部研发进度报告,《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后续研发内容和进度将会持续更新。也欢迎各位仙友反馈意见,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如梦仙侠大世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