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大神分享:鹰眼刷图加点及职业解析

开始吐槽

  本文由叶子猪特邀作者“米小虾”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家好我是米小虾这次给大家带来全职业刷图加点及职业强弱分析。首先是鹰眼的。

  鹰眼的技能分为陷阱系和无人机系列:

  T1 T2 T3 T4属于陷阱系列技能

  D1 D2 D3 D4 D5 D6属于无人机系列

  下面说下各技能介绍与加点分析取舍:

  T1派森 陷阱系列技能:召唤身边几个派森碰到敌人后爆炸,技能带有破甲效果,且随着召唤时间加成,对精英首领怪物有25%加成。

  此技能强烈建议点满,CD短,爆发较高。

  *技能要点:要想打出高伤害先适当远离怪物,过2-3秒再靠近打出更高伤害。

  D1监视者 无人机系列技能:召唤2-3架无人机全程锁定身边敌人持续输出,再次按下技能会发射激光推开敌人,人物伤害减少,持续输出一个目标4秒后会伤害提高触发感电。

  此技能点满不用多说,鹰眼稳定持续输出技能之一。

  *技能要点:释放此技能后全程保持在和怪物适当距,离远了打不到太近容易吃伤害。

  D2毁灭者 无人机系列技能:召唤1--多个远程炮台输出,鹰眼非常稳定的脱手持续输出技能带追踪输出也高加满无疑。

  *技能要点:此技能记住一定要召唤原离怪物位置至少12M以上,这样召唤持续时间会加长加上带储存后期可轻松召唤4个炮台同时输出可以说伤害非常给力。

  T2连接着 陷阱系列技能:首先鼠标划出一条直线电路,然后再可以在人物位置按第二次射出第三条电路连上来,再按一次可强化电路伤害。

  此技能作为陷阱系技能 输出不是很稳定 输出也不算很高而且操作起来也要点几次打BOSS也容易空,主要技能栏位置有限我就没有点我看到有些人喜欢点,所以顺手的朋友可考虑点满不顺手就不点了(取舍技能之一后面一起说)

  D3监督犬 无人机系列技能:召唤一只监督犬带有破甲效果,带有嘲讽怪物效果,脱手技能小范围AOE 加上小爆发技能 还能给自身一个护盾加持小保命技能。

  *技能解析:此技能刚开始我没有加感觉伤害不怎么高后来考虑属于无人机自带攻击加成还有脱手技就加满了感觉还是很不错,所以推荐带上。

  D4轰炸机 无人机系列技能:和D1监视者技能类似鹰眼稳定爆发神技也决定了鹰眼不算纯远程攻击职业必须适当靠近怪物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这个技能没有CD只要消耗到一定蓝量就可以全程释放,前面可能耗蓝有点少,等引擎喷射出了就全程无CD了,这时候有多的轰炸机储存就可以再次按技能把之前的无人机按照自己所控制的方向来一轮扫射,扫射完再重新召唤新的无人机算一段AOE小爆发技能。

  技能要点:多释放技能耗蓝,前期全程保持4个无人机后期点满全程保持6个无人机稳定输出,无人机存储过多考虑来一轮扫射召唤新的无人机。

  D5兰斯 无人机系列技能:直线输出炮台,不同于D2这个放好位置后攻击方向不能改变,由于后续被动有用所以我就带上了前期技能点不建议加这里因为输出不稳定。

  T3震击器 陷阱系列技能:鹰眼稳定AOE高爆发技能,前期因为蓄力时间较麻烦所以不好用等点到3 4级明显好用很多范围加大扩大范围速度加快,加上后面还能同时存两个一起爆炸稳定爆发也不容易空技能 这里我比较喜欢所以舍弃了T2 点满了T3 所以大家到时候看自己觉得用起来顺手吗 如果可以建议点满。

  *技能要点:尽量放中间位置因为范围真的很大,有些BOSS图(比如觉醒)可以提前放好一个不引爆,再放2个一起引爆伤害爆炸。鼠标移到陷阱中心位置按技能引爆。

  聚光灯:召唤一个聚光灯,鼠标随意放置位置所有无人机都会优先攻击指定位置敌人,聚光灯照射位置伤害提升。此技能弊端召唤时候人不能动,D4轰炸机不受技能效果影响去攻击怪物所以也在无形的限制了一部分输出所以不考虑加点带上去。

  T4超能图腾 陷阱系列技能:召唤一圈光束困住里面敌人,对里面的敌人有固定30%属性伤害提高,此技能点多少级不会对伤害有明显增加所以前期都不建议点,不过不点也能有一个很好的增伤控场作用所以考虑带上去。

  全息投影:功能型技能,保命拉仇恨技能。由于现在的刷图类基本都在追求怎么伤害打高所以这个技能不是很推荐加上技能栏位置有限,所以不考虑。

  引擎喷射:如果说选一个技能最能代表鹰眼那么一定是这个技能,飞天上加速,无人机伤害提高加上提高耗蓝(之前D4轰炸机提到)必满无疑。

  *技能要点:此技能释放时配合配合T3震击器能达到最大范围爆炸,配合动能转换能短时间达到一个超高爆发期。

  矢量光泡:召唤一束光线给予持续爆发伤害,清小怪图神级打BOSS也能达到一个脱手小爆发的好技能,缺点CD太长,不能吃到无人机伤害BUFF。推荐带上。

  *技能要点:光炮落地首次命中伤害最高后续伤害偏低,首次命中精英或首领怪或横扫小怪会延迟技能5秒,首次命中很重要不要随手乱丢以为跟踪就有高伤害。

  D6克罗萨斯 无人机系列技能:鹰眼觉醒技能,之前测试伤害感觉不是很高,三测伤害明显有提高,持续时间也长,所有无人机都能召唤出来让伤害直接拉满,脱手技。点满无疑。

  主动技能介绍完毕,这里总结一下必带技能有哪些:

  D1监视者,D2毁灭者,D3监督犬,D4轰炸机,D5兰斯,引擎喷射,矢量光炮

  备选技能如下:

  T1派森,T2连接着,T3震击器,T4超能图腾

  我的带法是舍弃了T2连接者所以玩家可根据自身喜好去取舍上4个其中一个。

  鹰眼被动技能介绍

  统治者:标记一个敌人,鼠标左键单击敌人爆炸造成伤害(点击就行不是普攻到)前期技能点不够不建议点伤害真的很低等后期技能点没地方加了再考虑。

  动能转换:鹰眼最强被动之一,移动距离提高储存量然后通过普攻攻击和统治者触发BUFF,大幅度提高人物和无人机攻击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可在引擎喷射时触发,点满无疑。

  智能作战:释放蓄力技能时有超级护甲加成,减伤加成,推开敌人效果,大幅度移速加成。由于技能点有限这里建议前面点一下蓄力有超级护甲加成这样保证蓄力不被打断足矣。等以后技能点充足了再考虑。

  零件再利用:每次陷阱破坏时一定几率掉落零件,捡去后会有回复法力和提升法力上限效果,后续加点还能减少无人机和陷阱技能冷却。考虑到刷图捡零件反而浪费输出时间加上技能点不足还有这个游戏减技能CD装备也很多,回蓝药也便宜。所以前期不建议点,后期技能点充足后考虑加点。

  高科技指挥官:鹰眼最强被动技能,召唤无人机2秒增加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无人机攻击力,增加6个无人机时间和效果。比起动能转换的短时间增加爆发力,此技能是全程增加大量攻击力,无人机数量越多攻击力越高,这也是我强烈推荐点满无人机技能的原因。

  技能要点:前期只建议点到3级因为4级要6个无人机需要觉醒存在加上SP不够等后面SP够了再点满。

  电流涌动:光属性攻击感电几率提升,攻击感电单位触发连锁闪电AOE。算一个清小怪很好的被动技能也能给予更高的感电伤害,不过考虑前期技能点不够还是舍弃了不过只要技能点够了这里的加点优先级还是很高的。

  无人机升级:觉醒被动技能,鹰眼的无人机也能够升级了。每次升级增加无人机10%攻击力,总共5级,点2下后还会增加攻击速度。此技能弊端很严重真正需要伤害的图基本只有BOSS没有小怪 所以无人机升不了级这是个很大问题所以这里前期不建议加点。

  说下被动技能总结加点:

  出来就必满技能:动能转换,高科技作战;

  后续技能加点优先级顺序:电流涌动-无人机升级-零件再利用-统治者-智能作战;

  关于潜力加点:潜力属性是稳定提升整体伤害,如果被动和主动技能加点只存在小幅度提升伤害不能改变适当的技能特性所以优先放弃点高潜力。

  最后放一下我当前的加点图:

  最后说下鹰眼职业定位

  刷图能力前期绝对是T0的存在 输出高 也有爆发 持续 技能脱手,生存也强。不过大家要知道鹰眼绝对不是一个远程职业算是一个中距离+加远距离输出距离职业。弊端:鹰眼的被动技能准确的说只有2个算加伤害的被动觉醒好多地图也没有用所以越往后期提升小于其他职业。所以绝对是平民首选,也是由于前期的强大鹰眼粉装价格也是T0的存在所以选择职业的时候要考虑全哦。

  以上就是鹰眼的职业介绍。更多职业相关,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