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有手游下载吗?目前只有PC端游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有手游客户端下载吗?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历经数年自研的一款俯视角3D动作游戏,经历三次测试(2019年1月7日首次开放精英测试、2019年10月14日开放共研服测试、2020年9月10日开放终极测试),因其精致的游戏画面以及流畅的动作打击感深受动作玩家的好评。

  不过超激斗梦境这是一款多人在线网络端游,目前并没有手游客户端的下载,当然未来我们并不排除官方可能会增加手游客户端,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超激斗梦境游戏下载:下载地址>>

 

  超激斗梦境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自研的俯视角动作端游,于2019年1月7日首次开放精英测试、2019年10月14日开放共研服测试、2020年9月10日开放终极测试。

  故事由小女孩“玛雅”的梦境展开,在梦中一隅,邪恶与暴虐正悄然滋长,你将化身为英雄,用拳头和武器对抗伺机作乱的怪物,守护玛雅,守护世界!游戏前期核心体验为闯关战斗,多达二十章风格迥异的梦境地图,将给玩家们带来持久新鲜的刷图体验。

  初始可选择五大异能者角色,涵盖剑士、枪手、法师、格斗家等不同方向,技能设计、操作手感充分满足动作游戏玩家需求。游戏中后期可体验多种高难度PVE副本与多人PVP玩法,既可单人游玩,也可组队开黑,各有乐趣。

  背景设定

  将梦境化作现实,对于常人而言遥不可及,但对于 “梦能力者”奥克梅尔却轻而易举。年轻的奥克梅尔并没有意识到这份异能的强大与危险,直到成人礼当天那个梦境的到来——洪水爆发,末日来临。在末日之景中,其他异能者找到并告知他“梦异能”的强大,为了挽救人类,奥克梅尔倾尽全力创造了最后的希望之梦,继而选择将梦异能封印在弗洛伊德项链之中。在希望之梦中,世界各地出现了救援人类的方舟,极少数人类幸免于难,带着仅存的文明火种,在从海水中升起的新大陆——阿勒山上重建文明。

  几百年后,奥克梅尔的后裔玛雅出生了。机缘巧合下得到的弗洛伊德项链解开了她身上的封印,玛雅与生俱来的梦异能开始觉醒。而在有心之人的教唆下,项链在梦中被打碎,玛雅也陷入噩梦中无法醒来。碎片散落到世界各处,沦为人们用来实现私欲的工具,梦与现实的边界开始崩塌,世界逐渐脱离了原本运行的轨迹……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