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公测时间 超激斗梦境什么时候公测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自研的一款俯视角3D动作端游,这款游戏的前期主打玩法就是刷图闯关,有点类似于暗黑3,如果你喜欢这类游戏那么一定不要错过。

  超激斗梦境目前还在是预约阶段,具体的公测时间还不得而知。如果你对这款游戏很感兴趣的话,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地址:http://www.yzz.cn/game/cjdmj/),我们一旦有消息会立刻公布,而且我们也会不定期的分享一些专属礼包,关注一波不亏的老铁!

  超激斗梦境介绍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自研的俯视角动作端游,于2019年1月7日首次开放精英测试、2019年10月14日开放共研服测试、2020年9月10日开放终极测试。

  故事由小女孩“玛雅”的梦境展开,在梦中一隅,邪恶与暴虐正悄然滋长,你将化身为英雄,用拳头和武器对抗伺机作乱的怪物,守护玛雅,守护世界!游戏前期核心体验为闯关战斗,多达二十章风格迥异的梦境地图,将给玩家们带来持久新鲜的刷图体验。

 

  初始可选择五大异能者角色,涵盖剑士、枪手、法师、格斗家等不同方向,技能设计、操作手感充分满足动作游戏玩家需求。游戏中后期可体验多种高难度PVE副本与多人PVP玩法,既可单人游玩,也可组队开黑,各有乐趣。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