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不败传说>资讯资讯>

更多

《不败传说》今日新服 爽玩2小时得百万好礼

  近日,二十四节气的“小雪”来临,全国各地气温骤降,然而寒冷丝毫抵挡不了玩家如火的热情。今日13时《不败传说》新服火爆开启,八大开服活动新服专享,爽玩2小时得百万好礼,无论你是“小鲜肉”还是“老司机”,都有惊喜等着你!

  新服名称:太虚

  开启时间:今日13时

  【逐鹿战中原 攻城掠地分金银】

  家族战是《不败传说》极具特色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零距离体验到兄弟抱团、国家混战的紧张激情,通过宣战、竞标、攻城等方式对城池发起进攻,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家族天下。最终占领城池数前三甲将有绑晶、橙装宝箱、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家族长与家族成员共享战果!

  【定个小目标 等级预约有壕礼】

  新服新气象,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玩家,一定要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冲他个前三名!《不败传说》新服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可以进行一次等级预约,玩家达到其预约的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最高可得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奖励哦,人人有份!

  【升级无经验 轻松不累就是爽】

  想得到预约等级的豪礼,又担心升级太慢?不必担心,《不败传说》采用的是无经验的升级模式,玩家只需跟随任务指引,击杀小BOSS就可快速到达50级,后面只需去战国策击败战国名将便可轻松升级。需要注意的是,想更快升级需要一点历史小常识,小时候学的《田忌赛马》等课文可以发挥大作用啦。

  【新服大狂欢 小鲜肉老司机共享】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是出入江湖的小鲜肉,新服大狂欢都有你的一席之地!《不败传说》为答谢新老玩家的支持,特地在新服推出全民好礼的活动,金币、橙装、乌金、Boss骰子等珍稀道具人人可得,更有“小鲜肉”和“老司机”等专属称号等你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栏目女侠若曦《美女战沙场》首曝 下一篇:全新主城曝光 不败传说12.30年终庆典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