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不败传说>资讯资讯>

更多

僵尸战场

  一:僵尸战场玩法介绍

  1.开放时间:周二、四、六下午18:00-18:20,50级以上玩家可个人或组队报名,每日限参加一次。

  2.【僵尸战场】活动地图由4×4的格子房间构成,各个房间相互之间被"门"隔开。

  3.玩家报名人数达到要求后系统将自动匹配12人为一组随机分配身份以及出生房间,12人身份为10名"幸存者"和2名"僵尸母体",活动时长为12分钟。

  4.战场内可无限复活,"幸存者"被"母体"或者"感染者"击杀,复活后将会变成"感染者",当所有"幸存者"都被击杀后,活动提前结束僵尸获胜;如果12分钟后地图内还至少有1名"幸存者"存活则活动结束人类获胜。

  5.战场内"幸存者"需要摧毁房间的门才可在各个房间穿行,"母体"、"感染者"则可自由穿过各个房间的门无需破坏门。

  6.僵尸战场进行一段时间后,将会在各个房间随机刷出各类神符,玩家拾取使用后将会有不同效果,具体如下:

  加速符: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治疗符:恢复自身一定生命值

  防御符: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防御

  攻击符: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攻击

  显身符:一定时间内显示敌人所在房间

  隐身符:一定时间内自身为隐身状态

  打散符:将敌人的位置打散,重新分配到随机房间

  传送符:将自身随机分配到任意房间

  神秘符:使用后会出现神秘效果

  7.僵尸战场进行一段时间后,会随机在部分房间刷出怪物"尸兵"帮助僵尸猎杀人类,人类击杀该怪物可获得一定积分,被怪物击杀后将会变为"感染者"。

  8.活动结束后将会根据胜负以及积分状况发放金币和星梦石奖励。

jiangshizhanchang

  二:积分规则

  人类初始积分为0,每一分钟增加1000积分,击杀怪物获得200积分,摧毁隔离木门获得500积分,击杀僵尸获得2000积分。被僵尸击杀扣除当前积分的50%。

  僵尸初始积分为15000,每分钟扣除1000积分,击杀人类获得被击杀人类总积分的50%,最高为2000积分。被人类击杀损失自身当前积分的30%。

  三僵尸战场地图

jiangshiditu
[编辑:Bkhalo]
上一篇:BOSS之家 下一篇:神器争夺
分享到: